欢迎访问兰州市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兰州市互联网联合平台LOGO
辟谣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辟谣专栏 > 旅游类

辟谣! "云南省内旅游团队和导游不得进入四川境内"为假消息

编辑:人民网-云南频道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更新于:2019-11-07

人民网丽江11月2日电 (程浩)连日来,一份加盖“丽江泸沽湖管理局”印章的《通知》在云南省内不少旅行社内流转。《通知》中提到,云南省内旅游团队和导游一律不得进入四川境内,一经发现将直接查封旅行社。10月31日,丽江泸沽湖管理局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该局未下发过此《通知》,并已将此事上报旅游行业主管执法部门和警方调查处理。

声明称,10月15日,丽江部分旅行社向丽江泸沽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反映昆明大部分旅行社于10月收到一份由丽江泸沽湖管理局发出的一份所谓《通知》,该《通知》为图片格式,其内容大致为“云南省内旅游团队和导游一律不得进入四川境内,一经发现将直接查封旅行社”。

丽江泸沽湖管理局在声明中称,对此恶意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该局已上报旅游行业主管执法部门和警方调查处理,同时敬情广大旅行社和知情人员也给予提供相关信息和线索。

    内页兰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举报电话:0931-8463175
    举报邮箱举报邮箱:lzp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