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兰州市互联网联合平台LOGO
辟谣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辟谣专栏 > 房产类

揭秘房产中介朋友圈五大类谣言,你中招了吗?

编辑:楼事研究所来源:楼事研究所更新于:2019-11-06

  今年8月份,有一阵子,朋友圈里的中介都在转发“济南、长沙取消限购和北京取消限价”,大肆宣扬调控即将放松的消息。真相究竟如何呢?

  据了解,北京只是有三个单价超过8万元的项目获批预售证。它们更多带有个案性质,并不意味着北京限价政策松动。至于济南、长沙取消限购,也是对相关政策的歪曲。

  长沙主要是出台人才新政,降低高校毕业生购房落户门槛,以及专科及以上学历,买首套房不受户籍等条件限制。有的中介居然把长沙2014年的取消限购新闻移花接木过来。济南取消购房落户,租房满足条件也可以落户,也是为了招揽人才。

  专家曾说过,楼市调控的周期一般都是18-24个月,也就是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从去年10月楼市调控启动到今年8月,还不满一年时间。效果都还不明显,怎么可能放松限购、限价呢?


    内页兰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举报电话:0931-8463175
    举报邮箱举报邮箱:lzpiy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