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
兰州市互联网联合平台LOGO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疫情辟谣 > 疫情辟谣

四川宜宾叙州区超市、农贸市场要关门?别信!

编辑:来源:宜宾发布更新于:2022-09-14

  “老城区的绿源关了,南岸的呢?”

  “快去囤菜,一会绿源超市南岸店要关门”

  ......

  9月13日中午时分,在四川宜宾一些小区群里居民们纷纷讨论。9月13日下午1时许,宜宾绿源超市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天绿源超市在南岸的门店均正常营业,“在没有接到叙州区上级主管部门的通知要求停业的情况下,我们都会正常营业,保证居民生活物资的供应。”  

  该负责人表示,9月13日凌晨,翠屏区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在中心城区开展集中攻坚全面清零行动的通告》。绿源超市位于老城区、西郊等地的门店,按照《通告》要求,于13日、14日闭店。而绿源超市在其他区域的门店,都在正常营业,绿源超市一定积极响应有关部门的通知和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

  此外,在叙州区南岸片区不少小区业主群还流传“叙州区所有超市、农贸市场要关门营业”,还有部分自称是超市供保企业的网友出来“证实”,已经通知到商家了。  

  针对这一流传,叙州区部分居民半信半疑,9月13日一早做完核酸检测后,出去买了不少菜囤起来。

  记者致电叙州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叙州区超市、农贸市场(南岸街道田园街农贸市场除外)正常营业,没有接到将要关闭的通知。

  听官宣、跟主流

  不信谣、不传谣

  增强辨别网络谣言能力

  关注官方信息发布

    内页兰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举报电话:0931-8463175
    举报邮箱举报邮箱:lzpiyao@163.com